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藍七真的很少 往市府的車都不多 15分鐘以內等到了話算超級幸運 每次坐回家的時間都比等車時間還快 超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7.189
bwzhan:我的印象是"半小時一班",聽說只有四部車在這線路行駛 10/10 14:33
Technician:離峰時間幾乎是整點和半點發車 10/11 06:12
Technician:尖峰時間大概一小時會發三到四班車 10/11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