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ps:古典玫瑰園瑞光路那家XD 10/10 19:27
推 etotpmysa: 我覺得溢香園不錯 10/10 19:36
推 Plecos:美麗華瓦城~每次去2樓都很香 XD 10/10 20:21
→ Plecos:西堤 陶板屋 10/10 20:23
推 wm99:洲子街上有新家園,松滿樓及桐花客家料理..記得有包廂.. 10/10 20:35
推 saifili:古斯特 義式 麗山高中對面 好吃 安靜 10/10 20:50
推 draggskelter:伯力歐 只是小了點 10/10 20:58
推 pingusister:可以考慮桐花..但包廂好像有低消.. 10/10 21:13
推 huijen:瑞光路的喫茶趣有小包廂 人數限制要問問~ 氣氛還蠻安靜的 10/10 21:42
推 staminafish:古司特好 10/10 21:56
推 macherri:強烈推薦維多利亞東餐廳(十分安靜,環境舒適,價位適中) 10/10 23:17
→ DownWitOPP:都是客家料理 大湖廚房比桐花高級吧? 10/10 23:35
→ Seydlitz:大湖餐館 10/11 00:02
推 ZnU:我吃過天母溢香園 很弱... 10/11 00:05
推 peter1082:大湖餐廳不錯吃 但是人多就很吵了@@ 10/11 00:06
→ peter1082:旁邊的鷹館應該比較適合吧~~ 10/11 00:07
→ timwu:Why not 三井? 10/11 00:23
推 DownWitOPP:大湖餐館好怪 明明處在碧湖 自從去吃了廚房就覺得貴一 10/11 00:31
→ DownWitOPP:點值得了 今天中午客滿 沒訂位不給坐~ 10/11 00:32
→ DownWitOPP:總之推廚房 那裡水準比較高 就客家菜而言 10/11 00:33
→ pingusister:大湖廚房比桐花高級??@@ 10/11 00:47
→ TERIYAKI:預算五百應該吃不了三井 10/11 01:00
推 KillLakers:推廚房 大湖餐館不知是間距還怎樣 都聽到圓桌很吵 10/11 01:25
→ a83294:大湖應該會比較吵吧,廚房的話樓下的位子應該還好 10/11 01:42
推 flutters:春水堂不錯 下午吃小茶點比較輕鬆 10/11 03:27
推 hugo811:水舞饌 常常去吃 氣氛好又不貴 餐點很多樣化 10/11 13:06
推 lrw:水立方會超過你的預算 10/11 15:31
推 feelnight:這篇真值得參考~~~*認真* 10/11 21:46
推 a0917728598:要M起來 10/12 12:59
推 chishade:民權大橋下面的..古早傳說~ 10/12 14:39
推 issor:鷹堡吧 10/13 00:24
→ lolita6:古早傳說? 那裡不是紅茶店ㄇ? 10/13 21:53
推 walkinfish:三井會超出預算 10/14 17:41
推 pppeko:溢香園+1 10/15 12:45
推 abc292783:七海酒樓 常去吃 價格也不貴 點心現在也在打對折!! 10/17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