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好像還是到了必須面對的時候 這次是爸媽主動邀請對方父母到內湖來,所以怎麼說都不能丟臉啊!! 請各位大大幫我提些意見吧~ 目前選餐廳的標準如下: 1.停車方便 2.不用裝潢的太豪華,但希望明亮大方,一般家庭小餐館可能不適合。 如果有小包廂/環境清幽點會更好,畢竟第一次見面還是聊天、互相了解為主 3.菜要好吃(人家大老遠跑來內湖說...),預算:一人500元左右 (共6人) 4.點菜式的,吃到飽/火鍋等不太適合 我目前想到的地方有: 1. 水立方 荷風會館:場地不錯但菜色資訊有限 2. 美麗華華漾:怕人很多很吵 & 平日晚上是不是只有港點推車? 3. 利園:缺乏資訊 4. 溢香園:是很氣派、但菜色好像毀譽參半 5. 請大家建議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小緊張,請大家幫忙 >"< 先大力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7.56
johnps:古典玫瑰園瑞光路那家XD 10/10 19:27
etotpmysa: 我覺得溢香園不錯 10/10 19:36
Plecos:美麗華瓦城~每次去2樓都很香 XD 10/10 20:21
Plecos:西堤 陶板屋 10/10 20:23
wm99:洲子街上有新家園,松滿樓及桐花客家料理..記得有包廂.. 10/10 20:35
saifili:古斯特 義式 麗山高中對面 好吃 安靜 10/10 20:50
draggskelter:伯力歐 只是小了點 10/10 20:58
pingusister:可以考慮桐花..但包廂好像有低消.. 10/10 21:13
huijen:瑞光路的喫茶趣有小包廂 人數限制要問問~ 氣氛還蠻安靜的 10/10 21:42
staminafish:古司特好 10/10 21:56
macherri:強烈推薦維多利亞東餐廳(十分安靜,環境舒適,價位適中) 10/10 23:17
DownWitOPP:都是客家料理 大湖廚房比桐花高級吧? 10/10 23:35
Seydlitz:大湖餐館 10/11 00:02
ZnU:我吃過天母溢香園 很弱... 10/11 00:05
peter1082:大湖餐廳不錯吃 但是人多就很吵了@@ 10/11 00:06
peter1082:旁邊的鷹館應該比較適合吧~~ 10/11 00:07
timwu:Why not 三井? 10/11 00:23
DownWitOPP:大湖餐館好怪 明明處在碧湖 自從去吃了廚房就覺得貴一 10/11 00:31
DownWitOPP:點值得了 今天中午客滿 沒訂位不給坐~ 10/11 00:32
DownWitOPP:總之推廚房 那裡水準比較高 就客家菜而言 10/11 00:33
pingusister:大湖廚房比桐花高級??@@ 10/11 00:47
TERIYAKI:預算五百應該吃不了三井 10/11 01:00
KillLakers:推廚房 大湖餐館不知是間距還怎樣 都聽到圓桌很吵 10/11 01:25
a83294:大湖應該會比較吵吧,廚房的話樓下的位子應該還好 10/11 01:42
flutters:春水堂不錯 下午吃小茶點比較輕鬆 10/11 03:27
hugo811:水舞饌 常常去吃 氣氛好又不貴 餐點很多樣化 10/11 13:06
lrw:水立方會超過你的預算 10/11 15:31
feelnight:這篇真值得參考~~~*認真* 10/11 21:46
a0917728598:要M起來 10/12 12:59
chishade:民權大橋下面的..古早傳說~ 10/12 14:39
issor:鷹堡吧 10/13 00:24
lolita6:古早傳說? 那裡不是紅茶店ㄇ? 10/13 21:53
walkinfish:三井會超出預算 10/14 17:41
pppeko:溢香園+1 10/15 12:45
abc292783:七海酒樓 常去吃 價格也不貴 點心現在也在打對折!! 10/17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