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ze78415 (笨阿瓜)
看板
Neihu
標題
[問題] 請問現在內湖的天氣是...?
時間
Mon Oct 11 13:51:24 2010
請問現在有在東湖至日湖百貨一帶的大大嗎 因為剛剛學校這邊下大雨 等等要去內湖吃飯 所以想請問內湖有在下雨嗎 先感謝好心人解答我的疑問 -- 抽菸是一種不好戒的習慣 傷的是肺 而想念是一種戒不掉的習慣 傷的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69.33
推
saifili
:現在停了
10/11 13:52
→
kaze78415
:感謝 ^^|||
10/11 13:52
推
jhyu
:日湖百貨這邊在下雨,而且還不小呢...
10/11 13:53
→
Skabo
:剛剛從展覽館做捷運到大直 雨一陣一陣的
10/11 13:54
→
diopkimo
:爆大
10/11 13:57
→
shengwind
:日湖一帶漸小漸停的樣子...
10/11 14:13
→
shengwind
:出大太陽中...
10/11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