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有在東湖至日湖百貨一帶的大大嗎 因為剛剛學校這邊下大雨 等等要去內湖吃飯 所以想請問內湖有在下雨嗎 先感謝好心人解答我的疑問 -- 抽菸是一種不好戒的習慣 傷的是肺 而想念是一種戒不掉的習慣 傷的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69.33
saifili:現在停了 10/11 13:52
kaze78415:感謝 ^^||| 10/11 13:52
jhyu:日湖百貨這邊在下雨,而且還不小呢... 10/11 13:53
Skabo:剛剛從展覽館做捷運到大直 雨一陣一陣的 10/11 13:54
diopkimo:爆大 10/11 13:57
shengwind:日湖一帶漸小漸停的樣子... 10/11 14:13
shengwind:出大太陽中... 10/11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