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抱歉 就我的了解(也只看過2家,這邊就不說安親班名字) 大門看出去的左邊那家 之前就看個人感覺很狹隘 但是聽說老師很嚴 有認識的小孩在那裡(也沒聽到家長有沒什麼意見) 但是之前去看的時候 寒暑假時間學生到安親班可以比較晚到(現在有沒有改變不知道) 正常上課時間應該都一樣 以上了解已經是多年前 = = 再來學校側門對面那家 個人感覺就比較ok 教室可以接受 現在又在丸公子旁邊(乾洗店旁邊)又租了一間當安親班使用 所以教室的部份應該ok吧 學生安親時感覺會比較舒服寬敞吧(沒進去看過不知道) 寒暑假時間到安親班時間跟正常上課一樣 (所以寒暑假結束面臨開學,不怕時間調不過來) 只對看到的環境感覺分享(師資好與壞,就見仁見智) 當然我沒有偏袒哪一家 我只能就我所知道分享 如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其他鄉民不吝指教,謝謝. 希望這資訊能對原po有所幫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4.53
happy10220:沒記錯有一間好像叫小豆豆! 還是小豆苗的!! 10/13 08:19
cherish4u:宏福林還不錯唷!在金石銘園附近,老師很用心,雖說環 10/13 14:18
cherish4u:竟不是五星級但是老師服務一級棒 10/13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