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mun:騎單車(招手) 10/13 21:01
→ juliustu8:橋牌? 10/13 21:32
→ s4112000:去網咖~ 逛公園~ 看電影~ 唱歌~ 看漫畫~ 吃美食~ B-) 10/13 21:33
推 xmaxwu:內湖除了夜店~該有的都有了 10/13 21:36
推 henry12:世界樹? 10/13 21:38
推 valentinofu:推!我也是9月才來內湖的台中人^^ 10/13 21:44
推 lauto:在公司抓卡通 彈彈琴 10/13 21:53
推 iolsolo:不能裝PPS就線上看PPLive吧 XD 10/13 22:09
推 CrazyBoss:同是台中人 推 10/13 22:17
推 kawashimaai3:內湖單車真的很方便!!! 10/13 22:31
推 Seydlitz:內湖除了夜店什麼都有 不過我現在想衝說XD 10/13 22:36
推 COURAGEDORIS:台中人+1 10/13 22:42
→ KillLakers:逛公園 逛大賣場 逛美麗華和日湖 逛幾條小吃街 XD 10/13 22:45
推 acgbox:737巷可以當成一個小小小小的夜市啦! XD 10/13 23:31
推 zilvia180:騎單車加一~ 來加入單車線上 10/13 23:33
推 rufus7:內湖好像沒有好吃的燒烤耶..而且日湖很不好逛 大賣場不錯!! 10/13 23:36
推 xmaxwu:神牛 10/13 23:45
推 vincent0925:神牛 10/13 23:49
推 hikaruton:內湖~大直那邊有薇閣~ 10/13 23:49
推 ETEX:打牌、打排球 10/14 00:03
→ styui:目前只有日湖逛過跟去過大潤發,一個人逛有點虛 10/14 00:03
→ styui:而且單車在台中沒得騎,有排球打嗎?找我找我!!哈~~ 10/14 00:05
推 tom80114:內湖好山好水好..無聊.... 10/14 00:25
推 kenf:運動中心 操場 碧湖公園 圖書館 河濱夜景 逛美麗華誠品 10/14 00:30
推 imorange:台中人+1 ^^ 10/14 00:32
推 eunose:台中人再+1。台中人多到可以組隊打棒球了~ 10/14 00:36
推 pommmkk:九月才來內湖報到 +1 10/14 00:42
推 ceva:一起來游泳呀!不會游的話我可以教你! 10/14 00:52
推 kobe6913:神牛 嗆燒 櫻花林 10/14 01:09
→ Arbor118:誠品看冊 10/14 02:17
推 QQQQga: 哈拉看妹 10/14 02:28
推 appledanny:去碧湖、大湖公園釣魚...這麼好的場地不釣魚太可惜了~ 10/14 03:19
推 giogio1221:台中人+1 10/14 13:27
推 MESSMAKER:都去大直喝咖啡 10/14 15:55
推 kingkk0110:世界樹玩桌遊+1 10/15 14:00
推 PunchBongo:去碧湖、大湖公園釣魚...這麼好的場地不釣魚太可惜了~ 10/15 16:07
推 airhong:感覺騎車到內湖都有台中的fu XD 10/16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