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初到內湖先來拜個碼頭!! 剛從台中上來內湖第三天 人生地不熟... 有好心人要分享,你下班之後的活動嗎? 可憐的我宿舍沒電視... 只有一台不能安裝PPS的電腦... 害我都想自願留在公司加班!! 免得回家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2.92
ramun:騎單車(招手) 10/13 21:01
juliustu8:橋牌? 10/13 21:32
s4112000:去網咖~ 逛公園~ 看電影~ 唱歌~ 看漫畫~ 吃美食~ B-) 10/13 21:33
xmaxwu:內湖除了夜店~該有的都有了 10/13 21:36
henry12:世界樹? 10/13 21:38
valentinofu:推!我也是9月才來內湖的台中人^^ 10/13 21:44
lauto:在公司抓卡通 彈彈琴 10/13 21:53
iolsolo:不能裝PPS就線上看PPLive吧 XD 10/13 22:09
CrazyBoss:同是台中人 推 10/13 22:17
kawashimaai3:內湖單車真的很方便!!! 10/13 22:31
Seydlitz:內湖除了夜店什麼都有 不過我現在想衝說XD 10/13 22:36
COURAGEDORIS:台中人+1 10/13 22:42
KillLakers:逛公園 逛大賣場 逛美麗華和日湖 逛幾條小吃街 XD 10/13 22:45
acgbox:737巷可以當成一個小小小小的夜市啦! XD 10/13 23:31
zilvia180:騎單車加一~ 來加入單車線上 10/13 23:33
rufus7:內湖好像沒有好吃的燒烤耶..而且日湖很不好逛 大賣場不錯!! 10/13 23:36
xmaxwu:神牛 10/13 23:45
vincent0925:神牛 10/13 23:49
hikaruton:內湖~大直那邊有薇閣~ 10/13 23:49
ETEX:打牌、打排球 10/14 00:03
styui:目前只有日湖逛過跟去過大潤發,一個人逛有點虛 10/14 00:03
styui:而且單車在台中沒得騎,有排球打嗎?找我找我!!哈~~ 10/14 00:05
tom80114:內湖好山好水好..無聊.... 10/14 00:25
kenf:運動中心 操場 碧湖公園 圖書館 河濱夜景 逛美麗華誠品 10/14 00:30
imorange:台中人+1 ^^ 10/14 00:32
eunose:台中人再+1。台中人多到可以組隊打棒球了~ 10/14 00:36
pommmkk:九月才來內湖報到 +1 10/14 00:42
ceva:一起來游泳呀!不會游的話我可以教你! 10/14 00:52
kobe6913:神牛 嗆燒 櫻花林 10/14 01:09
Arbor118:誠品看冊 10/14 02:17
QQQQga: 哈拉看妹 10/14 02:28
appledanny:去碧湖、大湖公園釣魚...這麼好的場地不釣魚太可惜了~ 10/14 03:19
giogio1221:台中人+1 10/14 13:27
MESSMAKER:都去大直喝咖啡 10/14 15:55
kingkk0110:世界樹玩桌遊+1 10/15 14:00
PunchBongo:去碧湖、大湖公園釣魚...這麼好的場地不釣魚太可惜了~ 10/15 16:07
airhong:感覺騎車到內湖都有台中的fu XD 10/16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