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看到幾位警察伯伯在迴轉道那邊, 然後看到自強隧道往士林及往內湖大直方向的測速照相都拆封了~ 一邊限速50一邊限速40, 請大家小心走好.... 另外隧道一出來右側往故宮的路也開通, 提醒各位用路人隨時注意左方來車, 以免有人突然右轉不小心發生碰撞。 By東吳大學常常經過自強隧道的學生~ -- 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771118 ZZZ... ▂▂ ( . 鋼.的貓)═══╦╕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ˍ▁ ˍ_▁ ˍ_▁ ▂_ˍ ˍ▁ ψvioph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0.27
gatsme:謝謝提醒! 10/13 23:10
asdlkjfgh:THX 10/13 23:22
harley2000cc:剛剛回來都快嚇死了~~原本黑黑的照相機變成了銀色= = 10/13 23:22
ck940560:拆封不代表裡面有相機 只能等看有沒有先烈了 10/13 23:35
poorot:東吳內湖人推 今天從後面出去還研究一下到底會不會照 10/13 23:40
KimuraBill:東吳人推~~儘管我都搭公車就是了 10/13 23:55
shawncool:轉錄至看板 USC 10/14 00:42
mlight:東吳人推~雖然我在城中就是了 10/14 05:43
atlantiskid:那看來有先烈我一定是其中一個了...過那邊都60~70.. 10/14 11:31
FJHS:東吳人推~雖然我已經轉走就是了 10/14 13:00
etl:兩邊都是50,隧道內限速50,出故宮那邊的40是寫在過相機之後。 10/14 13:03
Zian0605:東吳人推一把! 10/14 15:19
gallagher377:感謝提醒 10/14 15:25
winnie771118:哈哈,好多東吳人唷~~ 10/14 20:25
stanley8706:徵求勇者開箱文 10/14 22:03
stanley8706:轉錄至看板 AU_Talk 10/14 22:06
hc31436:原PO正妹 10/16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