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最近發現文德路黃昏市場原本賣地瓜園 的攤位 居然寫著要招租了 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它搬到那去? 或者內湖哪裡還有地瓜園可買? 或是有大大可以推薦好吃的烤地瓜 非常感謝~~ -- 我是水瓶寶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81.175
c23328:我正好準備烤地瓜... 10/14 12:00
john113:其實我家的還不錯吃 但黃地瓜要等十一月喔 10/14 12:01
c23328:是嗎?難怪我最近買到的是紅的... 10/14 12:02
bunche:J大好,那麼你家在哪??靠近737嗎? 10/14 13:17
john113:不是 我在東湖路119巷口萊爾富旁 不好意思爆了地址 10/14 13:43
lover75421:我要吃紅地瓜!!!!! 10/14 17:27
c23328:我剛烤好... 10/14 17:46
bunche:謝謝c大可是我太愛吃烤地瓜 希望每天都可以去買 總不能勞煩 10/17 13:17
bunche:您每天烤吧 XD 謝謝您了..... 10/17 13:18
c23328:沒有說要每天烤給你啊... 10/17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