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23328:我正好準備烤地瓜... 10/14 12:00
推 john113:其實我家的還不錯吃 但黃地瓜要等十一月喔 10/14 12:01
推 c23328:是嗎?難怪我最近買到的是紅的... 10/14 12:02
→ bunche:J大好,那麼你家在哪??靠近737嗎? 10/14 13:17
→ john113:不是 我在東湖路119巷口萊爾富旁 不好意思爆了地址 10/14 13:43
→ lover75421:我要吃紅地瓜!!!!! 10/14 17:27
推 c23328:我剛烤好... 10/14 17:46
→ bunche:謝謝c大可是我太愛吃烤地瓜 希望每天都可以去買 總不能勞煩 10/17 13:17
→ bunche:您每天烤吧 XD 謝謝您了..... 10/17 13:18
推 c23328:沒有說要每天烤給你啊... 10/17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