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即將前往內湖上班 有研究一下到內湖的動線 煩請地主們推薦一下吧!!! 1.基隆路2段 接 敦化南路至敦化北路底 轉 民權東路4段至民權東路6段 這條路似乎比較大條 但是路程好像比較遠 2.基隆路1段 又轉 八德路四段 上 成美橋走新民路走成功路2段到民權東路6段 這是YOURMAP推薦的 3.基隆路1段又轉忠孝東路5段到6段 左轉向陽路上成功橋到民群東路6段 這是內湖本地人推薦的 不知道各位地主推薦哪個路程呢 我希望能快一點 不要塞車 30~40分中內能到內湖 不然我應該約滿就會閃人了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64.228
suio:上班時間3~40分到內湖似乎有點難度耶 10/14 13:38
dada9527:3 10/14 13:39
heyha77:我以前有在內湖高工那邊上過班 大概40分中 10/14 13:39
a83294:3...不過感覺三個都很有難度... 10/14 15:51
labosonix:基隆路→塔悠路待轉撫遠街→民權東路又轉上橋直達圓環 10/14 15:52
ck940560:40分鐘都不可能 10/14 19:34
Lumstasia:開車的話,以上3條40分鐘內都有難度 10/14 20:09
heyha77:五樓正確 我今天實際走 覺得這條路最近 10/15 01:17
pppeko:推五樓,以前去信義計畫區上學也都降子騎 10/15 12:40
pppeko:但我騎比較慢通常都要20~30分鐘,原PO的40分鐘有點難度 10/15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