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go97:就只是這麼簡單 要講道理而已 10/15 22:03
→ s4112000:是低 所以你沒錯B-) 10/15 22:24
→ s4112000:現在人都很怕事 往往自掏腰包賠錢了事 可是這種作法很 10/15 22:27
→ s4112000:糟糕 容易讓人坑了又坑 獅子大開口 10/15 22:27
→ Skabo:我覺得有些人可能買車要全車包膜 那種態度真可怕 XDD 10/15 22:32
推 curt8618:終於來個看起來比較理想中的評論了 10/16 02:37
推 maygo97:我是認為停在這中肯的評論就好,就事論事,大家看法不同, 10/16 03:28
→ maygo97:事實我全打出來,公道自在人心.END 10/16 03:28
→ ck940560:對你有利的護航文就叫中肯評論 是真的假的那麼不受教.. 10/16 04:10
→ ck940560:那個車行估價根本是狗屎 原場漆拿鐵樂士來比? 10/16 04:13
→ ck940560:那是不是路邊看到雙B去刮一刮然後賠車主一箱鐵樂士就好? 10/16 04:15
→ Alan655:樓上,那台車是雙B還是大卡車是不是要先分清楚再說比較好 10/16 11:07
推 taipeipipi:總之就是大家同意以第三者估價來做合解, 但估完又有一 10/16 12:49
→ taipeipipi:方反悔,如果立場對換..估出來要兩千,原po也反悔會如何? 10/16 12:49
→ taipeipipi:那同意估價是講好玩的? 10/16 12:49
→ s4112000:有些人言論已經明顯語氣偏激 此討論真的到此為之 10/16 13:50
→ s4112000:還是那一句 公道自在人心 可以說明一切 END 10/16 13:50
→ ck940560:嘖嘖....看來你跟原Po一樣不受教 10/16 15:19
→ suio:此系列文到此為止 勿再po新文! 10/16 15:22
推 chishade:遇到更壞的 換一管新的給我 ~~ @@ 10/1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