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想要找美國的飛行學校 有很多問題想當面請教 各位版友如果有認識的希望可以幫忙介紹 或是有同好正在準備的也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8.185
gallagher377:推你的帳號 讚 10/16 19:56
sumner:我也來推 pearl jam XD 那樓上應該是英國人 XDD 10/17 00:11
gallagher377:其實是喜歡綠洲... 10/17 00:16
densmore:要去AVIATION 版問吧。我哥以前也是去美國拿回來再考的 10/17 18:58
alamond:我哥今年才從舊金山回來 舊金山還不錯但學校要挑 10/17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