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arljam (Mr.大力胚刁)
看板
Neihu
標題
[徵尋] 有版友去美國飛行學校拿CPL的嗎?
時間
Sat Oct 16 19:43:26 2010
目前想要找美國的飛行學校 有很多問題想當面請教 各位版友如果有認識的希望可以幫忙介紹 或是有同好正在準備的也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8.185
推
gallagher377
:推你的帳號 讚
10/16 19:56
推
sumner
:我也來推 pearl jam XD 那樓上應該是英國人 XDD
10/17 00:11
→
gallagher377
:其實是喜歡綠洲...
10/17 00:16
推
densmore
:要去AVIATION 版問吧。我哥以前也是去美國拿回來再考的
10/17 18:58
→
alamond
:我哥今年才從舊金山回來 舊金山還不錯但學校要挑
10/17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