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現在上班的地點在行愛路 蘋果日報附近 每天上下班通車實在浪費太多時間了 但行愛路附近生活機能好像不方便 目前想要搬到上下班方便的地方 初步考量是以公車路線到得了的地方為主 因為我沒有機車.. 所以想找204或518沿線 感覺松山火車站附近似乎比較方便? 不知道對內湖比較熟的版友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地點呢? 房租希望在9000以下...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4.150
suio:三民這離蠻近的 新明路也可以 10/16 22:28
xFANx:我同事都推薦後山埤捷運站附近 可以坐207 10/16 22:36
Teddys:我也覺得三民國中一帶還不錯 不用過橋 可以騎腳踏車上班 10/17 01:45
Teddys:甚至走路也不會太遠~ 10/17 01:46
queerqueen:207班次不多 22:30最後一班 要是晚下班的話就沒車囉 11/16 02:52
queerqueen:不過住後山埤真的還不錯 有捷運 生活機能也好 11/16 02:57
queerqueen:可以考慮住後山埤 然後騎機車 11/16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