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因為上班地點在內湖 目前又住在板橋 可是附近沒有捷運>< (中山路二段這邊....) 每天上班來回通勤轉車轉來轉去至少要花三個小時以上 orz 想要請問版上有無開車通勤板橋-內湖(白天)或是內湖-板橋(晚上)的版友 我願意分擔車資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01.43
Fineen:可以到共乘網找找阿 10/17 23:27
xmlr:殘念 路線剛好跟我相反.... 10/18 00:04
ChanelBabe:(嘆~)我已經去共乘版po了~謝謝! 10/18 00:13
xmlr:建議您可以嘗試 搭公車到龍山寺 轉捷運 忠孝復興轉文湖線 10/18 00:25
xmlr:這樣捷運車程大約40分 如果你想騎車通勤 我可以建議妳路線XD 10/18 00:27
xmlr:補充一下 從捷運龍山寺站到捷運港墘站 含轉換路線 約30~40分 10/18 00:29
jpkrhan:唉我也每天東湖輔大通勤~T_T 10/18 01:29
n9421043:我也想找 我是在縣民大道的莒光路跟內湖的陽光街 10/18 10:41
szuchin:可以找離你比較近的捷運站然後捷運搭到市政府,二號出口那 10/18 10:46
szuchin:很多內科通勤專車,板橋到內湖大約一小時左右 10/18 10:47
szuchin:我是江子翠-陽光街,大概50分鐘左右可到達,給你參考一下 10/18 10:48
benson101:也許我是你的答案~~ 住內湖有房有車 單身 (認真ing..) 10/18 10:53
plok1:... 10/18 11:09
samuel2004:我是內湖到新莊@@ 10/18 11:22
Alan655:benson自肥.. 10/18 12:23
n9421043:benson101 有房是要出租嗎 租金多少 10/18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