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幾天要出國一趟,沒辦法自己煎藥 之前常買的中藥行沒有代客煎藥的服務 想請問一下內湖有沒有哪間中藥房比較好 又有幫人煎藥的? 謝謝大家 :) PS. 我需要有可以包裝成利樂包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83.216.112 ※ 編輯: chloris 來自: 203.83.216.112 (10/18 11:24)
elfrita2:285巷的的中藥局有~ 可以問問看 10/18 12:59
shengwind:康寧路特約店天德堂有... 10/18 20:05
shengwind:但包裝成利樂包...就要問了 10/1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