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差小七的點數1點就可以有10點了... 想請問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施捨我1點... 我有全家好神點數4點可以交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8.11
jimshih:文章代碼(AID): #1ClGHcz- (Neihu) 10/21 18:40
tarzankao:我有可以送你 成功路二段鬍鬚張自取~ 10/21 19:55
lovepain:我有1點在內湖路一段的第一銀行,有需要明天6點前喔 10/22 01:22
yangJ:感謝!已經徵到了!內湖版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地方~~~ 10/2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