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拆掉的內湖庄役所那個工地 今天應該是要開工吧 一台超大連結車載著超長鋼筋 就這麼開開心心的停在內湖派出所正對面(對!正對面!) 大家應該知道那裡是二線道 雖然是比較寬的二線道 但兩個方向都會有公車出沒 兩旁還有合法/不合法的路邊停車 搞得往日湖百貨方向的車都要跨越雙黃線才能繼續走 遇到公車整個就堵住啦! 也沒看到警察出來指揮一下交通... ...話說警察怎麼會讓連結車停在二線道的路邊咧? 我在路口至少等了兩個紅燈 所以連結車至少停了兩個紅燈...不知道司機到底等了多久就是... 現在要去照相...來個有圖有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8.11
bwzhan:多拍幾張,旁邊違規停車的也不要放過,討厭不守規矩的人很久 10/23 11:42
yangJ:可惜我去得太晚!車子都已經開走啦~可惡! 10/23 12:11
kosaken:他們那種...警察會每天開單交差...業者也會把罰單納進成本 10/2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