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singer:內湖涼麵最有名應該是三民國中對面的吾家味,記得拿過內 10/24 09:05
→ kingsinger:湖美食評鑑冠軍..另外金龍路永吉涼麵經過也不少人(不過 10/24 09:06
→ kingsinger: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過民權大橋附近的任家涼麵聽說不 10/24 09:08
→ kingsinger:錯,不過開店時間我都不太方便過去所以沒吃過@@a ps.吾 10/24 09:08
→ kingsinger:家味週日印象好像沒有開,你要去要先問一下比較好 ^^ 10/24 09:09
推 bnsblue:任家涼麵很不錯 但是我記得開店時間很隨興 10/24 09:26
推 narcissus03:羴食堂的涼麵很不錯 10/24 10:39
→ iftheone:吾家味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不過週日沒開 10/24 11:08
推 george198877:個人比較偏愛吾家味斜對面洗衣店外的那家 不過只到 10/24 11:14
→ george198877:中午~~還有漂亮的老闆女兒XD 10/24 11:14
推 Stockton:三總B1重新整修後,不曉得有沒有多一些美食 10/24 12:25
→ cherilove:卡拉拉的涼麵也不錯 10/24 12:51
→ taipeipipi:最近才發現..吾家隔壁有間人氣很高的麻辣燙 10/24 13:08
推 jackamy520:三民國中對面90巷萊爾富路口處一家路邊攤.還有賣味增湯 10/24 21:11
→ jackamy520:但只賣到中午而已唷...可以試試看.我從幼稚園就在吃了 10/24 21:12
→ falltrace:要得麻辣燙要等到週五Q____________________Q 10/24 22:18
推 unicaster:奧爾斯外送涼麵!!!不過送到內湖要20份以上... 10/25 20:53
推 bear93:達人女中斜對面 何記涼麵不錯吃唷~!!! 11/2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