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ear All 家裡有一台完全正常的印表機 canon ip 1880 但是因為沒墨水夾了所以一直擺著 想說買回來補 但墨水又好貴 而且發現自己也沒需要印表機 東西都拿去公司印 所以 送給有需要他的人 自己去買墨水補吧 有意願者請來信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3.155 ※ 編輯: krunchb1 來自: 180.218.153.155 (10/24 15:52)
shengjanet:推~~ 好人一枚~~ canon的printer很好說~~ 10/24 15:54
know12345:本來想衝,想想自己好像也沒很需要XD 10/24 15:56
hpo14:若不介意,可以找副廠的墨水夾。很便宜 10/24 15:57
shengjanet:不曉得這型號的墨水噴頭是不是跟主體連在一起 10/24 16:06
shengjanet:如果是 最好是不要買非原廠的 噴頭塞住你就知道麻煩了 10/24 16:07
shengjanet:canon的printer很省墨水啦(跟hp比的話) 10/24 16:07
※ 編輯: krunchb1 來自: 180.218.153.155 (10/24 16:19)
hill2002:買墨水填充 塞住再換一個原廠的墨水夾就好 一點也不麻煩 10/24 16:27
OOOchiuOOO:canon是好物!! 10/2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