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全家到這家酒樓用餐 味道普普 價錢算便宜(因為港點打5折) 重點是回家途中 覺得異常的口乾舌燥 詢問其他人都有類似情形 我懷疑這可能不只是味精加太多而已 為了我的肝腎著想 不可能再去這家消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3.181
zoollyork:七海嗎 10/25 16:22
postpone:七海沒錯 不過我覺得沒有味精耶,港點套餐還不賴 10/25 16:24
postpone:倒是有可能他的茶太澀 喝完反而口渴不喜歡 10/25 16:25
dellcheng:還好吧!!我常吃,如果味精加太多,我會過敏! 10/25 22:55
abc292783:我也覺得還好耶,很常吃!不太可能是味精或食物的關係吧 10/26 01:15
nino0920:覺得你想太多加一!更何況味精加太多會很甜吧!一吃就知道! 10/26 01:24
nino0920:比大直某某號稱全部四十五的好太多了!更何況還比他便宜! 10/26 01:26
VirginiaMoon:我覺得應該沒有這麼誇張,但是因為特價的關係, 10/26 02:05
VirginiaMoon:東西品質明顯下降很多,服務態度也很差,倒不如 10/26 02:06
VirginiaMoon:到日湖的九樓旺湖吃,價格不貴東西好吃~ 10/2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