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閒閒無事,帶著我可愛的狗狗去碧湖公園散步.. 走著走著,我的Miluku 突然很興奮的搖著尾包一直要衝, 我被牽繩拖著跑阿跑的,發現原來草地上有一隻白鼻心在噴跑!! 天阿,第一次在動物園以外的地方看到耶,而且是在台北,好酷喔! 之前看板上有人有說有看到,沒想到自己也會遇到,後來要找就找不到他了.. 其實他跑得蠻緩慢的,但是沒帶相機,不然可以拍照一下。 而且他....蠻大隻的耶- -....可能比一些貓都大...鼻子也真的是白白的.. 看了好想帶回家養,可惜沒有帶寶貝球...我的狗狗也不會高速移動..抓不到. ps:1.白鼻心是夜行動物,我昨天是11:55分左右遇到的。 2.遇到可不可以去簽樂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74.234
JangM:其實我我擔心的是不是人家棄養的=ㄦ= 10/25 17:46
troylun:好神奇@O@ 10/25 18:26
cutesuper:挖屋 超酷的 10/25 18:29
kinkiaya:應該是棄養吧...OTL 10/25 18:59
mountandwind:我在往白石湖的岔路口遇過食蟹蒙(正確的字打不出來) 10/25 19:52
itsunfair: 獴 10/25 23:45
Raimu:白鼻心很兇的... 10/25 23:56
ceva:我之前在成功路四段看到白鼻心過馬路! 10/26 00:48
josh78528:http://tinyurl.com/2dfgtag 大直也有 = =" 棄養很糟糕 10/26 08:52
orangestar19:成功路四段看到白鼻心過馬路也太帥氣了!!! 10/2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