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EAR!小妹我最近因為上班導致肩膀很酸痛,感覺是好幾個人坐在上面一樣.... 想求詢好的中醫診所去針灸或是推一下... 請告知內湖哪裡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1.112
walkinfish:若真是好幾個人坐在上面 去拜拜才有用喔 XD 10/26 00:39
walkinfish:內湖不清楚 我是去行天宮旁邊京元中醫給張醫師針灸 10/26 00:39
cherilove:拉筋 http://blog.yam.com/goodmv/article/30078433 10/26 06:35
cinger:你在內湖哪裡? 大唐中醫還算可以可以去看看!! 10/26 08:57
charlesy:推薦內湖中醫 10/26 12:05
jon1108:說不定真的是有人坐在上面(誤) 10/27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