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lalla:內湖一直都會淹水啊,最近幾年是特例。 10/26 10:37
→ lulalla:東湖哈拉影城以南、內湖交流道一帶、大湖山莊街這些地方都 10/26 10:38
→ lulalla:淹過很多很多次了。 10/26 10:38
→ taipeipipi:嗯..感謝所有熱心的內湖人, 大家一定要同心..一同來抵 10/26 10:41
→ taipeipipi:制特權破壞內湖山水 10/26 10:41
推 nadoka:納莉那年淹了不淺阿....我家好像30cm 10/26 10:47
推 ohoho:自己選的 忍耐點啊 ㄎㄎㄎ 10/26 11:02
推 henry12:樓上的意思是? 我不覺得這跟政黨有關 10/26 11:47
→ yangJ:其實我是在回應公聽會上里長的說法...內湖很久都不淹水了... 10/26 12:05
→ Alan655:如果蓋了然後淹水,它會拆掉嗎?不可能嘛.. 10/26 15:04
推 shhsu:這幾年不淹水不是特例,而是有許多人默默的努力。像我住湖光 10/26 18:35
→ shhsu:國宅,聽鄰居說以前颱風也曾淹水,但我住這裡八年多,每每颱 10/26 18:36
→ shhsu:風前就看到市府派人清水溝,把淤泥裝袋載走。 10/26 18:38
推 Crobat:納莉我家可是淹了一層樓... 10/28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