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述刪 我想問一下,是否可以考慮採用一人一信寄到市長信箱這樣的作法呢? 之前似乎也有看到過類似這樣的狀況被新聞媒體報導出來,然後引起大眾的關注 但慈濟本身有一個新聞台,在媒體與社會觀感上也普遍偏於優質 所以還滿難掌握到底新聞做出來之後會是如何的偏向? 如果原po願意起草一篇文章,讓大家可以轉錄、寄信 我猜想應該會有很多人願意幫忙 我想應該會有些人很關心這件事,但礙於時間上的不配合,無法出席公聽會 (譬如我) 也因此想問有什麼樣的事情是我們能做的? 感謝原po熱心的出席公聽會,並將過程告知板上關心內湖的板友們 -- 曾經宜蘭人也不認為會有土石流,會不會有一天變成...曾經內湖人也不認為會淹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6.152
lulalla:內湖一直都會淹水啊,最近幾年是特例。 10/26 10:37
lulalla:東湖哈拉影城以南、內湖交流道一帶、大湖山莊街這些地方都 10/26 10:38
lulalla:淹過很多很多次了。 10/26 10:38
taipeipipi:嗯..感謝所有熱心的內湖人, 大家一定要同心..一同來抵 10/26 10:41
taipeipipi:制特權破壞內湖山水 10/26 10:41
nadoka:納莉那年淹了不淺阿....我家好像30cm 10/26 10:47
ohoho:自己選的 忍耐點啊 ㄎㄎㄎ 10/26 11:02
henry12:樓上的意思是? 我不覺得這跟政黨有關 10/26 11:47
yangJ:其實我是在回應公聽會上里長的說法...內湖很久都不淹水了... 10/26 12:05
Alan655:如果蓋了然後淹水,它會拆掉嗎?不可能嘛.. 10/26 15:04
shhsu:這幾年不淹水不是特例,而是有許多人默默的努力。像我住湖光 10/26 18:35
shhsu:國宅,聽鄰居說以前颱風也曾淹水,但我住這裡八年多,每每颱 10/26 18:36
shhsu:風前就看到市府派人清水溝,把淤泥裝袋載走。 10/26 18:38
Crobat:納莉我家可是淹了一層樓... 10/28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