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友好! 因為最近常要跑這兩地(內湖路二段公園附近到汐科), 因為只會開車和捷運轉公車兩種方法, 想請問是否有人比較熟門熟路知道如何走會比較快、 或是有更好的方法往返兩地嗎? 感謝~ (以下是我知道的方法) 1.開車-->高速公路:從成功路二段開回高速公路北上一小段後換二高南下。 2.開車-->一般道路:不知道 >_< 3.搭車:捷運文德站坐到南港展場,轉搭藍15 4.其他搭車方式完全不知道! 感謝任何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9.169
tchsula:走舊宗路直接上高架 不用再市區繞 10/26 16:45
BleuOmbre:舊宗上高架下汐止就到了 10/26 17:22
ian1009:GOOGLE沒有這一條路線 10/26 17:43
ian1009:可以說明詳細一些些嗎? XD 感恩~~ 10/26 17:44
tchsula:環東過港墘路口下一個紅綠燈左轉 過橋下上閘道 10/26 17:58
johnsonmika:走一高就好了吧 10/26 18:18
guotang:我之前都走市區,內湖路>金湖路>到頂好左轉東湖路>沿著河 10/26 19:28
guotang:提走,20分~30分左右會到 10/26 19:28
guotang:汐科因該是大湖科學園區吧,如果不是的話不要聽我得@@ 10/26 19:30
carlson1908:汐科應該是acer總部的東帝士大樓...坐火車應該也蠻快 10/26 19:42
ian1009:內湖要搭火車可能要先做到台北 XD 想知道市區如何開~謝謝~ 10/2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