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chsula:走舊宗路直接上高架 不用再市區繞 10/26 16:45
推 BleuOmbre:舊宗上高架下汐止就到了 10/26 17:22
→ ian1009:GOOGLE沒有這一條路線 10/26 17:43
→ ian1009:可以說明詳細一些些嗎? XD 感恩~~ 10/26 17:44
推 tchsula:環東過港墘路口下一個紅綠燈左轉 過橋下上閘道 10/26 17:58
推 johnsonmika:走一高就好了吧 10/26 18:18
推 guotang:我之前都走市區,內湖路>金湖路>到頂好左轉東湖路>沿著河 10/26 19:28
→ guotang:提走,20分~30分左右會到 10/26 19:28
→ guotang:汐科因該是大湖科學園區吧,如果不是的話不要聽我得@@ 10/26 19:30
→ carlson1908:汐科應該是acer總部的東帝士大樓...坐火車應該也蠻快 10/26 19:42
→ ian1009:內湖要搭火車可能要先做到台北 XD 想知道市區如何開~謝謝~ 10/2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