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scking:便利商店@@? 10/30 22:57
→ banghsnu:超市或便利商店 跟他們要 有很大的機率會給你 10/30 22:58
推 shuntpooh:水果店 餐廳 超市 超商 大賣場 雜貨店 10/30 23:00
推 kevin790418:如果要比較堅固的/大的找水果店 一般的找便商店 10/30 23:10
→ kevin790418:以前大潤發都可以拿 現在好像不行了 家樂福不確定 10/30 23:11
推 banghsnu:樓上你好 請關電腦去念單操 明天總圖見 10/30 23:12
推 hilde:水果店的很棒,通常都會挖讓手抓的洞,也很厚 10/30 23:15
推 Likewise22:樓上上上不要再宅B了 肚子會越來越大 10/30 23:37
推 Zian0605:我都去711 挑他們剛進完貨之後的時間 你會很開心 ^.<y 10/31 16:19
感謝各位內湖捧游的建議,聽起來小七好像很友善,
希望去找他的那天真的可以很開心!!!哈~
大家剛溫喔~~~~>/////<
只是...他們進貨時間大概是啥時啊?@@"a
ps.看完推文默默繼續備課,我也不想肚子又變大XD
※ 編輯: coffee2 來自: 218.165.222.149 (10/31 20:09)
推 takashi3508:看門市囉!多半都是11點以後進貨 11/01 14:41
→ coffee2:T大感謝您!!!!將子我就知道開心時間了 : ) 11/01 21:42
→ abuma:全聯呢?? 11/0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