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是台北人,最近要去內湖工作,因此在看房子, 請問版友們內湖路217巷靠馬路邊的房間(是低樓層) 會不會很吵呢?或是有其他建議需要特別注意的。 非常感謝喔! PS.今明應該就會簽約!希望我會喜歡內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4.104
ceva:旁邊就是公園 好像還不錯!清晨有人運動 會不會吵就不知道了 11/0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