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weetjanet (janet)
看板
Neihu
標題
[問題] 請問住在內湖路217巷的版友們?
時間
Wed Nov 3 16:20:33 2010
我不是台北人,最近要去內湖工作,因此在看房子, 請問版友們內湖路217巷靠馬路邊的房間(是低樓層) 會不會很吵呢?或是有其他建議需要特別注意的。 非常感謝喔! PS.今明應該就會簽約!希望我會喜歡內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4.104
推
ceva
:旁邊就是公園 好像還不錯!清晨有人運動 會不會吵就不知道了
11/0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