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jt:是橋牌團..好想跟 XD 11/05 13:40
→ EiGen:來阿來阿~~~~ 11/05 13:41
推 Xaero:橋牌好久沒玩囉 大學狂玩的說 不過待會要先去郵局辦事 11/05 13:50
→ Xaero:看原po年紀感覺好像跟我同屆的 11/05 13:51
→ taipeipipi:收盤後才看到...滿了? 11/05 13:57
推 ajt:似乎還沒滿 樓上快衝! 11/05 13:58
→ shengwind:24-25是姊姊.....囧rz.... 11/05 14:09
推 rekkaleo:我不太會打~~可以有教學課程嘛XD 11/05 15:17
→ istk:帥ㄟ 橋牌團加油 不過 我是大妳們五歲的老姊姐..... 11/0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