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潛水這麼久 第一次PO內湖版就是揪牌咖~ 來日再補PO自介 我是內湖的資深鄉民 家族世世代代都住在東湖 至少已經有六代了 跟朋友今天很想打僑牌 但湊來湊去都只有三個人 想約一個牌咖 時間 : 今天 等等 2:00 地點: 東湖 陽光小鎮 因為我們是三個24~25的姐姐 所以希望您的年紀至少是大學以上的 男女不拘 不然跟姐姐有代溝會很尷尬....... 希望能揪到~~ 我們超想現在就打牌呀~~~ 意者請回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3.60
ajt:是橋牌團..好想跟 XD 11/05 13:40
EiGen:來阿來阿~~~~ 11/05 13:41
Xaero:橋牌好久沒玩囉 大學狂玩的說 不過待會要先去郵局辦事 11/05 13:50
Xaero:看原po年紀感覺好像跟我同屆的 11/05 13:51
taipeipipi:收盤後才看到...滿了? 11/05 13:57
ajt:似乎還沒滿 樓上快衝! 11/05 13:58
shengwind:24-25是姊姊.....囧rz.... 11/05 14:09
rekkaleo:我不太會打~~可以有教學課程嘛XD 11/05 15:17
istk:帥ㄟ 橋牌團加油 不過 我是大妳們五歲的老姊姐..... 11/0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