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朋友 大家好~~~ (一鞠躬) 我是三號參選人 陳xx...喔不= =" 我是基隆人 因為在內湖工作 騎了三個月車 最終還是決定租房子囉 現在是租在成功橋下 河堤這邊 的小雅房 然後阿~~~~ 然後阿~~~ 最近都下雨 我好想打球~~~(籃球) 然後阿~~~ 爬了一下文~~ 揪團的好像很少找籃球的= = 這附近有社區球隊缺人的嗎= =?(主要是想運動 流汗 體力變差了) 或是下雨天可以打球的地方嗎 或是有球隊在運動中心有租場 又有缺人陪練的= ="(可分攤租金) 三三鬥牛團也口已揪我~~ 那~~下台一鞠躬 希望能有機會跟內湖球友切磋切磋運動一下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6.19
yourng2794:我實在不懂你在講什麼?找球友嗎? 11/08 12:06
good53077:恩= =" 簡單說就是找球友 11/08 12:58
good53077:順便問問 下雨有無 室內場可打這樣 11/08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