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josho.yam.com/buy.php?pid=9 這是今天在臉書上看到的訊息 看了一下這間燒烤店也是在內湖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去吃過這間 之前有看到嗆燒的文章 吃過後果然沒有失望 這間店的感覺價位又比較高檔 不知道鄉民有沒有相關的資訊? --
kavo:這個男的超帥的12/04 02:07
finalfirst:5F沒雞雞12/04 02:07
neewithme:蓋!!!12/04 02:08
finalfirst:蓋12/04 02:08
finalfirst:蓋12/04 02:08
finalfirst:幹你蓋三小!!!!!!!!!!!!!!!!!!!!12/04 0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9.17
suio:頗貴 尚可!!! 11/08 22:37
kaze78415:簽名黨.....(噗疵) 11/08 23:42
mlight:那天吃完回家拉肚子 11/09 01:34
cherilove:爬文就有了啊. 吃太飽本來就會拉肚子.. 11/09 08:20
falltrace:不推 過貴 11/09 10:24
therock0809:不難吃 但價錢不划算 11/09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