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要從宜蘭羅東上國道五號 到內湖捷運站附近 請問要在哪邊下交流道比較順 也比較近 @@? 以往 我都是五號 接三號 再接一號 有點繞圈 如圖:http://goo.gl/CjeX0 似乎有人說從汐止新台五路下 會比較近? 謝謝 -- 搖滾不死 金屬永生 orz.....我也要在台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68
asroc:我走五號三號南港系統下接環東 不過五三一比較好走 11/09 00:24
bandj:南港聯絡道下,到南軟過南湖大橋、康寧路三段、金湖路 11/09 00:24
jon1108:二高→南港系統(環東大道)→提頂→港乾or舊宗都可走 11/09 00:25
bandj:南湖大橋一下來通常會有一點點塞車,但一下就過了 11/09 00:25
tarzankao:推二樓 11/09 00:40
tarzankao:不然就接一號 內湖下 11/09 00:40
originafake:我都跟原PO開一樣的路線我覺得很快呀!? 11/09 00:42
Alan655:我都接中山高從成功路下... 11/09 01:44
ceva:我都跟二樓一樣的走法,過東湖沒塞車的話,就非常順暢! 11/09 02:31
kevin790418:1)可以接中山高從成功路下 2)接中山高從堤頂下 11/09 03:08
kevin790418:3)直接二高走南港的環東大道 11/09 03:09
bullock:二高→南港系統(環東大道)→提頂→港乾 11/09 08:38
sky987:接中山高的話會變的有一點點繞路 11/09 09:22
in001out:最快的:國五 → 汐五高架(十八標) → 堤頂交流道 → 內湖 11/09 11:50
in001out:更正:國五 → 國三 → 國一 → 十八標 → 堤頂交流道 11/09 11:57
kenf:推二樓 原po到捷運內湖站 不用去繞堤頂.港墘路 11/09 12:57
guotang:我之前也都走港墘,東湖市區好像比較容易塞車 11/09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