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roc:我走五號三號南港系統下接環東 不過五三一比較好走 11/09 00:24
推 bandj:南港聯絡道下,到南軟過南湖大橋、康寧路三段、金湖路 11/09 00:24
→ jon1108:二高→南港系統(環東大道)→提頂→港乾or舊宗都可走 11/09 00:25
→ bandj:南湖大橋一下來通常會有一點點塞車,但一下就過了 11/09 00:25
→ tarzankao:推二樓 11/09 00:40
→ tarzankao:不然就接一號 內湖下 11/09 00:40
推 originafake:我都跟原PO開一樣的路線我覺得很快呀!? 11/09 00:42
推 Alan655:我都接中山高從成功路下... 11/09 01:44
推 ceva:我都跟二樓一樣的走法,過東湖沒塞車的話,就非常順暢! 11/09 02:31
推 kevin790418:1)可以接中山高從成功路下 2)接中山高從堤頂下 11/09 03:08
→ kevin790418:3)直接二高走南港的環東大道 11/09 03:09
推 bullock:二高→南港系統(環東大道)→提頂→港乾 11/09 08:38
推 sky987:接中山高的話會變的有一點點繞路 11/09 09:22
→ in001out:最快的:國五 → 汐五高架(十八標) → 堤頂交流道 → 內湖 11/09 11:50
→ in001out:更正:國五 → 國三 → 國一 → 十八標 → 堤頂交流道 11/09 11:57
推 kenf:推二樓 原po到捷運內湖站 不用去繞堤頂.港墘路 11/09 12:57
推 guotang:我之前也都走港墘,東湖市區好像比較容易塞車 11/09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