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rilove:不要用生命趕路 11/09 08:29
推 EUGENEKNIGHT:我有看到!那位先生還是躺在馬路上,警察先生在 11/09 08:38
→ EUGENEKNIGHT:該是在等救護車來吧。祝福他沒事。 11/09 08:39
推 miel:原PO無驚無驚 11/09 09:32
→ kevin751021:好有畫面感 11/09 09:44
推 yuhsiao:祝福他們都沒事~我在成功路上等公車時有看到警車跟救護車 11/09 09:59
推 taipeipipi:每次紅燈轉綠燈時, 我都習慣性的先讓左右的人出發! 11/09 10:34
→ taipeipipi:目堵好幾次類似這樣的情況了 11/09 10:35
推 sjgau:應該是兩方都有錯,一個是搶黃燈,一個是綠燈太早起步 11/09 10:53
→ akhenaton:原PO超驚,禮拜六要去拜拜 11/09 11:27
推 urinmymind:s大在現場?結論也下太快了吧~知道人家太早起步?XD 11/09 12:18
→ urinmymind:建議綠燈起步時還是要注意一下左右來車,不長眼的人很多 11/09 12:19
推 ceva:衷心希望兩位騎士都能平安無事!大家真的要注意安全阿! 11/09 12:45
推 kevin751021:所謂的"太早"應該是指尚未確定有無來車之前 11/09 15:13
推 kobe6913:紅綠燈轉換會有一些時間吧.. 一邊紅燈另外一邊又不會馬上 11/09 16:17
→ kobe6913:變綠燈.. 所以如果一個是搶黃燈 另外一個肯定是闖紅燈 11/09 16:17
→ Seydlitz:台灣的路口 在變換燈號時會有一兩秒的時間"兩邊都是紅燈" 11/09 19:26
→ Seydlitz:所以可能是兩邊都闖紅燈 11/09 19:26
推 alan20334:騎快車~讓你衝過了~那大概是提早五分鐘到家~ 11/09 23:39
→ alan20334:但是如果沒有衝過去的話~那就會晚七天回家~!! 共勉之~!! 11/09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