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900228 (小搗蛋)
看板
Neihu
標題
[問題] 做假牙 牙醫
時間
Tue Nov 9 12:42:54 2010
爬文看到很家推薦的牙醫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拔智齒和做牙套的 有沒有人是做假牙還蠻推薦的? 因為牙齒裂掉一角 之前醫生說先硬補之後可能要做一整顆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做過假牙還不錯 價格又實在的可以推薦一下 畢竟做假牙真的好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86
推
forsave
:大推"丰采"有看病私人空間,推劉醫師而且連護士都仔細
11/09 16:24
→
gallagher377
:丰采是德安後面那間阿??
11/09 20:06
推
yangJ
:我之前車禍牙齒斷一半也沒做假牙耶 是用補的 到現在大概6年
11/09 23:55
→
yangJ
:也還是好好的...(我斷的是門牙)
11/09 23:55
推
forsave
:恩 對啊!就在85度C旁邊而已 所有費用也會先說清楚
11/1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