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看到很家推薦的牙醫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拔智齒和做牙套的 有沒有人是做假牙還蠻推薦的? 因為牙齒裂掉一角 之前醫生說先硬補之後可能要做一整顆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做過假牙還不錯 價格又實在的可以推薦一下 畢竟做假牙真的好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86
forsave:大推"丰采"有看病私人空間,推劉醫師而且連護士都仔細 11/09 16:24
gallagher377:丰采是德安後面那間阿?? 11/09 20:06
yangJ:我之前車禍牙齒斷一半也沒做假牙耶 是用補的 到現在大概6年 11/09 23:55
yangJ:也還是好好的...(我斷的是門牙) 11/09 23:55
forsave:恩 對啊!就在85度C旁邊而已 所有費用也會先說清楚 11/1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