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gbox:這家所有連鎖店都是這樣做...因為飲料是一桶一桶固定的 11/09 21:54
→ acgbox:所以半糖就是加冷水,少冰就是加熱水...讓人很Orz 11/09 21:55
推 acgbox:低成本的店,鮮乳用X牌也是可以理解啦 XD 11/09 21:58
→ dragonjc:是阿 所以我也沒轉頭就走還是照喝 不過大可以不要寫嘛 11/10 09:37
推 acgbox:也是啦..掛羊頭賣狗肉的很多...我是不確定她鮮乳到底是不是 11/10 12:55
→ acgbox:林鳳營 11/10 12:55
推 pingusister:其實加水很合理啊@@..不加超甜的耶..稀釋一下ok啦 11/10 20:09
→ pingusister:還有我在江南街的好了啦買的時候,他們用的是林鳳營 11/10 20:10
→ pingusister:所以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喔XD..應該還是有老實的啦.. 11/10 20:11
→ pingusister:在五股工業區那邊買過也是加林鳳營..無誤 11/10 20:11
推 trsherica:遠傳門市旁的巷子就是用林XX鮮乳,半個月前看到老闆叫過 11/10 21:22
→ dragonjc:我是不會再買這家啦~ 呵~ 11/1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