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找半天找不到 只好上來求助神通廣大的鄉民了 內湖那裡有麵包店在徵學徒或三手的呢?? 我想去學麵包 平常不需要時看到一堆 現在想去做卻沒看到半間 這就是人生嗎??>_< 如我不在線上麻煩站內信給我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3.127
offkey:莫非定律 11/09 22:48
pagechu:金龍路上可亭 11/09 23:51
miel:學一技之長的確不錯 我有看到馬可先生要 但不在內湖 11/10 13:00
arvin113:今晚已找到工作~感謝各位熱心的鄉民~~ 11/11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