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nkwun:不愧是國文課本作家 寫得好國文課本.... 11/10 08:57
推 maxwater:可是你覺得她會看到嗎?那些都委會的會看到嗎? 11/10 09:03
→ honkwun:這比去都委會講更有效 這是公開施壓... 11/10 09:06
→ honkwun:本來只想跟她要個連署而已 想不到她這麼積極@@ 11/10 09:07
→ honkwun:禮拜4都委會還會有人奧援 這都要感謝大家連署跟行動 11/10 09:14
→ honkwun:大家集聚的力量越多 得到的響應就越大 11/10 09:15
推 henry12: 11/10 12:15
推 miel:太好了 11/10 12:59
推 shengjanet:好感動~~ 加油吧內湖~~ 11/10 14:04
推 taipeipipi:真是好文筆..我只會白話文 11/10 14:07
推 nothingjust:怎麼會想要去請張? 張也住內湖? 11/10 15:26
→ honkwun:張因為202兵工廠案跟某組織結識 後來就一起關心環境議題 11/10 15:28
→ honkwun:這是我知道的部份 (有沒有其他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11/10 15:28
→ honkwun:先前我在板上有廣邀居民趁機會去找她連署 11/10 15:29
→ honkwun:趁某組織在辦水土保持座談請她來的時候 11/10 15:29
推 tonechen:感動... 11/10 16:05
推 lostt:推一個 11/10 16:11
推 mokotsu:推~! 只是我仍會建議再一篇白話,畢竟不是每個閱報者都可 11/10 16:16
→ mokotsu:已看的懂這樣一篇精采好文! 誠心希望不單只有內湖,全國 11/10 16:17
→ mokotsu:有看報紙的人都能知道並關心這個議題~ 11/10 16:18
推 narcissus03:淚推... 11/10 20:12
推 a83294:張曉風真不愧是我國文課本上最愛的作家>///< 11/10 23:01
推 XDXDXDD:推!!!! 11/10 23:07
推 yangJ:太好了! 11/10 23:48
推 haley75612:推!!! 11/1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