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nglewen:可以看捷運板 下塔悠和瑞光路 11/10 11:33
推 hljjun:(遠目) 11/10 12:10
推 gangle:印象中是民國105年? 不太確定正不正確 11/10 13:34
→ gangle:站的話 在美麗華後面的基河國宅/ 仁寶那邊 / 瑞光路西雅圖 11/10 13:35
→ gangle:瑞光&民權路口 / 內湖五期重劃區(就是大潤發那附近) 11/10 13:36
→ gangle:後面的就不太確定囉... 11/10 13:36
推 asdic0702:民國115年差不多吧 一一 11/10 13:37
→ pttouch:會有三總站嗎? 11/10 17:23
→ cosmic:民生汐止線在三總附近有一站 11/10 17:33
推 jon1108:南北線還在審呢..蘇花改後來居上 已經衝線通過啦 11/10 21:20
→ david77526:會動工嗎? 11/10 23:06
推 Arbor118:國醫中心≒三總 11/11 00:19
推 sky987:會走內科那邊再接到劍南路站 11/1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