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下圖所示 http://ppt.cc/9Ql~ 這是未來(現在)北市的捷運路線圖 身為內湖人, 當然是比較在意的"木柵-內湖線"跟之後的"南北線" 想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之後的"南北線" 劍南-國父紀念館 這之中的站會是在哪裡嗎 還有,這大概是哪時開始動工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50.52
junglewen:可以看捷運板 下塔悠和瑞光路 11/10 11:33
hljjun:(遠目) 11/10 12:10
gangle:印象中是民國105年? 不太確定正不正確 11/10 13:34
gangle:站的話 在美麗華後面的基河國宅/ 仁寶那邊 / 瑞光路西雅圖 11/10 13:35
gangle:瑞光&民權路口 / 內湖五期重劃區(就是大潤發那附近) 11/10 13:36
gangle:後面的就不太確定囉... 11/10 13:36
asdic0702:民國115年差不多吧 一一 11/10 13:37
pttouch:會有三總站嗎? 11/10 17:23
cosmic:民生汐止線在三總附近有一站 11/10 17:33
jon1108:南北線還在審呢..蘇花改後來居上 已經衝線通過啦 11/10 21:20
david77526:會動工嗎? 11/10 23:06
Arbor118:國醫中心≒三總 11/11 00:19
sky987:會走內科那邊再接到劍南路站 11/1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