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松山線延伸內湖 這樣內湖就有高運量車廂了 而且也不用繞路到大直就可以到東區 ※ 引述《offkey (習慣了)》之銘言: : 如下圖所示 : http://ppt.cc/9Ql~ : 這是未來(現在)北市的捷運路線圖 : 身為內湖人, : 當然是比較在意的"木柵-內湖線"跟之後的"南北線" : 想請問一下 : 有人知道之後的"南北線" 劍南-國父紀念館 : 這之中的站會是在哪裡嗎 : 還有,這大概是哪時開始動工阿?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5.175 ※ 編輯: junglewen 來自: 140.112.175.175 (11/10 11:22)
hljjun:我覺得做夢還可能比較快... 11/10 12:11
nadoka:不可能 除非那邊的房子肯拆 11/10 14:37
YellowWolf:別夢想了啦 施工很困難OK 11/10 19:10
Smoak:幸好年底會接板南 溫馨 11/10 22:00
sky987:松山線不會接到內湖喔 別想太多了 11/11 09:29
decoherence:找議員去爭取看看阿 才差幾站 11/12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