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照連結那個圖來看 有個疑問 想請教 南港展覽館站 → 南港站 是用較淡的藍色線表示 請問 那是代表之後會再建軌道連接嗎?? 謝謝.. ※ 引述《junglewen (今宵酒醒何處?)》之銘言: : 希望松山線延伸內湖 : 這樣內湖就有高運量車廂了 : 而且也不用繞路到大直就可以到東區 : ※ 引述《offkey (習慣了)》之銘言: : : 如下圖所示 : : http://ppt.cc/9Ql~ : : 這是未來(現在)北市的捷運路線圖 : : 身為內湖人, : : 當然是比較在意的"木柵-內湖線"跟之後的"南北線" : : 想請問一下 : : 有人知道之後的"南北線" 劍南-國父紀念館 : : 這之中的站會是在哪裡嗎 : : 還有,這大概是哪時開始動工阿?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9.170
michaeltom5:依照上面計畫,因該是會連接在一起 11/10 12:58
michaeltom5:但是 高運量的座車可能只有到藍線的部分 11/10 12:59
michaeltom5:因為高架的捷運負重沒有地下的大 所以想要有高運量的 11/10 13:00
michaeltom5:車廂可能無法實現 11/10 13:00
michaeltom5:也意味著在南港展覽館那站是要轉換線 11/10 13:03
gangle:那個意思就是藍線會拉到南港展覽館 大概今年底或明年初吧? 11/10 13:37
gangle:但是目前看到那附近的樣子 比較接近是旁邊有出口... 11/10 13:38
gangle:而不是線跟線直接通 就是你要步行轉換(就像忠孝復興) 11/10 13:38
mavd:了解了 就是要換線搭乘 ^^ 11/10 13:44
hljjun:文湖線坐到南港展覽館站搭電扶梯到地下一樓可以換搭板南線 11/10 13:50
nadoka:會連在一起阿 藍線拉到南港展覽館 11/10 14:38
junglewen:今年就會通車了啊 11/10 16:14
YellowWolf:今年12月25號喔 11/10 19:11
nadoka:本來說11月底 現在變年底... 11/10 20:41
nadoka:希望不要變成明年 -.- 11/10 20:42
drift1943:不是9月底就完工 真愛拖 11/1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