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haeltom5:依照上面計畫,因該是會連接在一起 11/10 12:58
→ michaeltom5:但是 高運量的座車可能只有到藍線的部分 11/10 12:59
→ michaeltom5:因為高架的捷運負重沒有地下的大 所以想要有高運量的 11/10 13:00
→ michaeltom5:車廂可能無法實現 11/10 13:00
推 michaeltom5:也意味著在南港展覽館那站是要轉換線 11/10 13:03
→ gangle:那個意思就是藍線會拉到南港展覽館 大概今年底或明年初吧? 11/10 13:37
→ gangle:但是目前看到那附近的樣子 比較接近是旁邊有出口... 11/10 13:38
→ gangle:而不是線跟線直接通 就是你要步行轉換(就像忠孝復興) 11/10 13:38
→ mavd:了解了 就是要換線搭乘 ^^ 11/10 13:44
推 hljjun:文湖線坐到南港展覽館站搭電扶梯到地下一樓可以換搭板南線 11/10 13:50
→ nadoka:會連在一起阿 藍線拉到南港展覽館 11/10 14:38
→ junglewen:今年就會通車了啊 11/10 16:14
→ YellowWolf:今年12月25號喔 11/10 19:11
推 nadoka:本來說11月底 現在變年底... 11/10 20:41
→ nadoka:希望不要變成明年 -.- 11/10 20:42
推 drift1943:不是9月底就完工 真愛拖 11/1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