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大家好 雖然內湖住很久了 可是每當朋友來內湖找我 我卻不知道該帶她去哪裡吃 我是內湖人押 真的是太慚愧了 所以希望大家幫我介紹一下 因為我住文德附近 有沒有氣氛不錯的餐廳可以推薦一下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8.83
smlboby:只想到神牛,辣中間,周胖子.... 11/11 09:40
falltrace:最近的就神牛XDD 不然就要遠一點到西湖站或是內湖站了 11/11 09:41
cielris:Timama 11/11 12:07
wtyi:洲子街的小貳樓 在內湖高工後面 11/11 12:49
bbsun:神牛好不好吃阿? 11/12 00:00
qweasdzxc952:推神牛~ 11/12 01:56
Stockton:紫陽加油站後面的TiMAMA 11/12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