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lboby:只想到神牛,辣中間,周胖子.... 11/11 09:40
推 falltrace:最近的就神牛XDD 不然就要遠一點到西湖站或是內湖站了 11/11 09:41
推 cielris:Timama 11/11 12:07
推 wtyi:洲子街的小貳樓 在內湖高工後面 11/11 12:49
→ bbsun:神牛好不好吃阿? 11/12 00:00
推 qweasdzxc952:推神牛~ 11/12 01:56
推 Stockton:紫陽加油站後面的TiMAMA 11/12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