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內湖版的版友大家好阿 又是吃麻辣鍋的好季節拉 以前都是吃鼎王 最近想換換口味 想吃看看老四川 但是沒有會員卡拉 希望能夠跟板上的大大借一下拉 當然 假如有板友需要鼎王卡的話 我也是很樂意借的(要還我就是了XD) 希望有住在東湖附近的大大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189
Zian0605:大推老四川!!!!!!!!!!!!!!!!超好吃!!!!!!!!!!!!!! 11/11 13:54
alamond:我也好想吃這兩家店喔!!! 11/11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