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鑑於天氣這麼好 想去打個籃球 或騎腳踏車爬爬山 又或者板友有更好的建議? 徵徵看有沒有人想一起運動一下 約到2.30沒人的話 小弟我就自己去騎車了~ -- 可能我將會無甚功名 引不來掌聲榮耀你 請相信我 我的柔情 牽引你 守護你 同是孤獨的一粒微塵 在空曠的階上漂浮 929 黃玠 讓我仔細的陪你 踱到盡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34.197
falltrace:阿政!XD 11/11 14:47
Arbor118:今天天氣爆好! 希望明天也是 =) 11/1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