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以前就有學開車的想法了, 但是一直在猶豫 學會後如果沒自己的車可以開,會不會就都忘光了 所以在有打算明年過年前買車的狀況下,我終於打定主意報名~ 但是聽聞許多去駕訓班的朋友的心得, 大多人都說到"其實上路跟考駕照是兩碼子事" 而我並不想這樣,所以在看完版上的文章後,才會選擇了高志忠教練 事實證明我的確也沒選錯! 高教練非常的重視道路駕駛, 他堅持要能學完後就能馬上上路,這才算是上完課 所以利用秘訣快速學完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S形彎道 爬坡 後 馬上就進入了道路駕駛的階段 第一次上路時,真的感覺到實際在外開車真的差好多... 我都緊張的兩隻腳不知道放哪了 所以充足的道路駕駛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有必要 所以蠻認同高教練的理念的 特別在這邊推薦他~ 在這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8.52
weimax:第一篇真的太假了 先練一下再來吧 11/11 23:59
nae0916:最近這個教練的推荐文真是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呢XDDD 我 11/12 00:21
nae0916:倒是比較想看看有沒有前一陣子另一件事的來龍去脈(?) 11/12 00:26
pingusister:登入次數2..為了高教練申請帳號耶..嘖嘖 11/13 10:47
justsaygood:2樓還想聽八卦喔.... 知道這個了就好啦 XD 11/15 23:26
qaztest: 個人感覺教得不好 手排車 06/28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