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內湖康寧路三段這邊有沒有專門到府收垃圾 因為我回家時間都不一定,可是垃圾就會越積越多 有那種我可以把垃圾放在大門口就有專門的收垃圾的人士可以幫我收走 請問那一個月大概多少呢?!!! 價位怎麼算? 還有怎麼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65.211
sa77:你說的那種通常都是對公司 之前新聞有全家代收垃圾不過才8家 11/12 10:07
sa77:價格每袋多8元 還不一定有收 http://0rz.tw/iRaon 給你參考 11/12 10:09
sa77:找個離家比較近的 自己去電問清楚 @@ 11/12 10:11
arvin113:傍晚時~你看到路上有小發財在載垃圾那個就是了~之前在做 11/12 11:00
arvin113:宅配時都會看到他們在收垃圾~~ 11/12 11:00
Smoak:在康寧路三段哪邊呢? 我們家這邊有哦~ 11/12 11:54
maggie36:請你鄰居幫忙再付一點錢給他 應該都會願意 11/12 16:21
richie205:我家就是在做這個 有需要再跟偶說ㄅ ㄎ 11/15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