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77:你說的那種通常都是對公司 之前新聞有全家代收垃圾不過才8家 11/12 10:07
→ sa77:找個離家比較近的 自己去電問清楚 @@ 11/12 10:11
推 arvin113:傍晚時~你看到路上有小發財在載垃圾那個就是了~之前在做 11/12 11:00
→ arvin113:宅配時都會看到他們在收垃圾~~ 11/12 11:00
推 Smoak:在康寧路三段哪邊呢? 我們家這邊有哦~ 11/12 11:54
→ maggie36:請你鄰居幫忙再付一點錢給他 應該都會願意 11/12 16:21
推 richie205:我家就是在做這個 有需要再跟偶說ㄅ ㄎ 11/15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