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phael01:竹姐姐好 11/13 00:11
→ SWW:麗山高中!! 11/13 00:11
推 yuki1003:我想問原PO國小五六年級是幾班?XD 11/13 00:13
→ singjheng:女生當補習班數理老師耶...真厲害~~ 11/13 00:13
推 raphael01:應該是3班 11/13 00:14
推 blindfeet:學姐好 11/13 00:18
推 charlesy:推一下麗山高中 11/13 00:21
→ kenf:請問是符果老師的學生? (304.404) 11/13 00:24
推 acph770930:原PO大正妹!!!! 友情推~~~ 11/13 00:38
→ asroc:好小的姐姐XD 11/13 01:06
推 HA198304:讚 11/13 02:15
推 kobe6913:我還以為我跑錯版了!!XD 11/13 03:24
推 jasonx0220:沒想到在這遇得到你== 11/13 03:32
推 gallagher377:相簿裡的內湖國中妹妹們真優質..... 11/13 09:44
推 sury:樓上想幹麻.... 11/13 13:45
推 LatteXS:推這篇!!!!! 11/13 20:10
→ Nono1986:對耶~我是符果老師的學生304 404的~該不會是同學吧 11/13 22:13
→ Nono1986:KOBE~沒錯啦~是我~竹子~~有同學要相認嗎XDDD 11/13 22:14
→ Nono1986:acph770930跟我同天生日喔~ 11/13 22:14
推 ceodabao:請問是大同什麼系?!學姊好~~ 11/13 23:59
→ ceodabao:冏 我看到BLOG裡有寫機械系了 抱歉抱歉 11/14 00:00
→ Nono1986:看到我可以跟我打招呼喔~說你是鄉民我就知道了XD 11/14 00:37
推 wonderful05:我到現在還是沒看到竹子姐阿(攤) 11/14 11:30
→ Nono1986:我3.5會在宿舍樓下XD 11/14 17:27
推 kevin790418:內小學姐推 11/15 02:19
→ mmmxx: 好讚喔 11/18 14:08
推 DaphneC:前幾個星期還有在電視看到你耶!原來在內湖呀!酷 11/2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