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urahee (沒事沒關係沒問題)
看板
Neihu
標題
[徵尋] 請問有人願意出借外接式光碟機嗎
時間
Sun Nov 14 19:36:16 2010
如題 不知道是否有好心人在周一到週三之間出借 只是要灌一個驅動程式到小筆電中 時間應該不到三十分鐘 願以一杯飲料答謝 煩請站內信連絡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0.100
→
bwzhan
:可以將驅動程式copy到隨身碟,再拿隨身碟去安裝就好了
11/14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