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有撞到手 目前是覺得手活動關節怪怪的 感覺有移位 想找中醫推拿回正確位置 有人知道哪裡有好的推拿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34.68
bloodrose:江南街的保安堂 11/15 01:42
ceva:推保安堂!但是要自費就是了~ 11/15 01:50
Plecos:保安堂我上次腳扭傷給他們看完後........隔天去醫院掛急診 11/15 11:43
Plecos:完全不能走路!!!! 這是真的@@ 到現在還有副作用 11/15 11:44
q19880503:樓上的~保安堂他很猛的...假如你淤清你去柔他 他不是也 11/15 12:39
q19880503:會散開嗎? 這是一樣的道理..鹽巴抹傷口~快又有效 11/15 12:40
Plecos:不懂你的意思@@ 11/15 13:18
alamond:和關節移位有關先去看西醫 沒大礙在去推 免得越推越嚴重 11/15 17:29
alamond:之前有歷史老師爬山腳拐到先去推 後來關節推移位 只好開刀 11/15 17:30
shhsu:我的腳扭傷去保安堂幾次也沒好,後來聽鄰居說是老一輩的比較 11/15 17:39
shhsu:強,傳下來後其中一位比較好.. 11/15 17:40
shhsu:然後就去別家看了.. 11/15 17:41
wm99:我腳踝扭傷,是給新北投永興路一段46巷瑞昇堂看好的,是有點遠 11/15 22:28
wm99:但我只去了一次花300元,馬上叫我掂腳尖走路看看,還真的可以了 11/15 22:29
wm99:當然,要真正完全不痛是要靠一點時間讓腳筋消腫跟消淤青.. 11/15 22:32
kawashimaai3:扭傷推拿應該是找死吧= =... 11/16 12:21
cherilove:骨折的淤清5F可以揉揉看會不會散啊 傷口抹鹽是白吃喔 11/16 12:32
g0dty:南京東路有一家整骨很有名很多model也常常去 叫東方琉璃 11/16 17:55
g0dty:整一次300元 他們不會亂騙錢一直要你去整 11/16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