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an20334:110或1999可以幫助你~!!本來超過晚上十點就該安靜休息的 11/15 23:49
推 srafig4:110/1999 +1 11/15 23:56
推 Sebastian:請房東轉告應該可以吧 11/16 00:01
→ Sebastian:另外, 應該要到一或兩點才會比較寧靜 11/16 00:02
→ tinami:但到了十點十一點本來懂禮貌的人都知道不能吵到別人吧 11/16 00:09
→ tinami:一兩點也太晚了點 11/16 00:09
推 urinmymind:我直接傳簡訊給房東,後來大家關門就變小聲了 11/16 00:13
推 cokellen:我之前是打1999解決 11/16 00:40
推 lauto:唱卡拉Ok放那麼大聲實在搞不懂 11/16 01:01
推 rory1999:110 1999 +1 11/16 09:40
推 matonw:直接打上述電話吧,速度快又一勞永逸 11/16 19:51
推 lee910462:放金屬用雙踏跟他拼了?! 11/17 13:19
推 mokotsu:同病相憐>"< 我也是好苦惱!!一開始還好聲好氣的麻煩對方 11/17 20:58
→ mokotsu:請他安靜點,後來我覺悟到一件事,真的會替人想的,根本就 11/17 21:00
→ mokotsu:不用讓你這麼傷腦筋!反而要去替他想理由跟藉口! 後來我被 11/17 21:01
→ mokotsu:吵到抓狂了,發過一次脾氣讓他明白他的行為嚴重打擾別人, 11/17 21:02
→ mokotsu:是有好個幾天啦....後來還不是故態復萌繼續開趴(怒) 11/1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