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發覺大台北似乎作息都比較晚?! (抱歉 我鄉下來的) 租屋處 隔壁房客每次音樂放的很大聲 低音又特別硬 雖然已經是水泥隔間+厚房門 依舊聽的一清二楚 砍怪 韓狗電音 還唱卡拉OK?! 晚上七八點那時候吵 我可以忍耐 但卻在十點過後唱卡拉OK 還給我分A-B段 REPEAT... 是準備報名星光大道嗎? 請教一下 如果我要抗議 應該要跟他建議什麼時間後把音量調低 晚上十點? 十一點? 還是大台北...過0點才算睡覺時間 = = 謝謝 如果主事者有看到 那當然最好了 =..= 別人不抗議並不代表你沒妨礙到別人.. 麻煩克制點.. 聽音樂很爽我知道.. 但你先決條件必須不影響別人 -- 搖滾不死 金屬永生 orz.....我也要在台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4.165 ※ 編輯: stockton19 來自: 220.137.4.165 (11/15 23:37)
alan20334:110或1999可以幫助你~!!本來超過晚上十點就該安靜休息的 11/15 23:49
srafig4:110/1999 +1 11/15 23:56
Sebastian:請房東轉告應該可以吧 11/16 00:01
Sebastian:另外, 應該要到一或兩點才會比較寧靜 11/16 00:02
tinami:但到了十點十一點本來懂禮貌的人都知道不能吵到別人吧 11/16 00:09
tinami:一兩點也太晚了點 11/16 00:09
urinmymind:我直接傳簡訊給房東,後來大家關門就變小聲了 11/16 00:13
cokellen:我之前是打1999解決 11/16 00:40
lauto:唱卡拉Ok放那麼大聲實在搞不懂 11/16 01:01
rory1999:110 1999 +1 11/16 09:40
matonw:直接打上述電話吧,速度快又一勞永逸 11/16 19:51
lee910462:放金屬用雙踏跟他拼了?! 11/17 13:19
mokotsu:同病相憐>"< 我也是好苦惱!!一開始還好聲好氣的麻煩對方 11/17 20:58
mokotsu:請他安靜點,後來我覺悟到一件事,真的會替人想的,根本就 11/17 21:00
mokotsu:不用讓你這麼傷腦筋!反而要去替他想理由跟藉口! 後來我被 11/17 21:01
mokotsu:吵到抓狂了,發過一次脾氣讓他明白他的行為嚴重打擾別人, 11/17 21:02
mokotsu:是有好個幾天啦....後來還不是故態復萌繼續開趴(怒) 11/1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