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個月前開始,三總的星巴克好像暫時關店整修 請問有人知道現在已經重新開張了嗎? 或是確切的開張日期? 不然都要跑到東湖或西湖... 先謝謝各位了 -- 其實最希望日湖那邊再開一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89.130
forsave:大推!!!!日湖那邊再開一家~~~~ 11/16 11:05
ntcncerita:還在整修中...請耐心等候 11/16 12:15
carlson1908:內科週遭超過三家 11/16 12:43
ygmartin:12月初會重新開張 11/16 12:53
falltrace:要等到十二月 11/16 14:01
gottsuan:內科周遭有五家的樣子 11/16 20:27
Stockton:瑞光路上好像有三家 11/17 01:54
nothingjust:對 瑞光路上有三家 然後很近的內湖路一段上又有兩家 11/1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