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save:大推!!!!日湖那邊再開一家~~~~ 11/16 11:05
推 ntcncerita:還在整修中...請耐心等候 11/16 12:15
→ carlson1908:內科週遭超過三家 11/16 12:43
推 ygmartin:12月初會重新開張 11/16 12:53
→ falltrace:要等到十二月 11/16 14:01
推 gottsuan:內科周遭有五家的樣子 11/16 20:27
推 Stockton:瑞光路上好像有三家 11/17 01:54
→ nothingjust:對 瑞光路上有三家 然後很近的內湖路一段上又有兩家 11/1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