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月15日凌晨三點多在成功路四段的屈臣氏跟我朋友聊天~~~ 發現一隻黃金獵犬在馬路上不知道在幹嘛...就把他引過來了 (畢竟大半夜的怎麼會有一隻黃金啊...) 引過來後, 他就賴著我不走了....一路跟隨我回家, 還快速的進了電梯 所以我就先把他安置在我家啦~ 狗狗的資訊大概是... 性別:公 年齡:獸醫說4-5歲 體重:36公斤 沒有結紮 活蹦亂跳的, 而且好聽話......跟我跟得緊緊的= = 我會形容的資訊太少, 附上一些很難才拍到的照片 如果有人遺失了愛犬, 請與我聯絡!!! 不過我沒什麼時間上ptt.... 煩請email到這個信箱>>>> 留下電話我會聯繫你!! 站內信的話可能真的會沒時間收喔...謝謝!! P.S. 如果一直都沒有主人出現, 我就要當他的新主人啦~~~    (雖然家裡有兩隻mix了, 可是爸爸好喜歡黃金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177 ※ 編輯: mauwoooo 來自: 114.36.23.177 (11/16 17:48) ※ 編輯: mauwoooo 來自: 114.36.23.177 (11/16 17:56)
shengjanet:真是遇到好人也~ 黃金是個性很好又聰明的狗~ 11/16 18:06
lsp33:黃金其實很容易跟人亂跑耶...說不的他是附近的人放出來散步 11/16 18:19
g0dty:好喜歡黃金獵犬....他主人一定很著急 希望能找到主人 XD 11/16 18:39
chenkuo756:好可愛喔~~ 11/16 18:53
maggie36:好人推一個!! 11/16 19:07
mauwoooo:哈哈因為他都沒有項圈然後全身髒兮兮的所以應該是有不見 11/16 20:26
mauwoooo:一陣子了...@@ 照片是幫他洗個澡後拍的呵 11/16 20:27
likemsn:給推~ 11/16 20:46
isalice:好人推! 11/16 22:34
shengjanet:說到容易跟人走 原本我家的也會 so有一陣子我都會利用 11/16 22:35
shengjanet:散步時間 他往前跑時 我就在後面偷偷地躲起來 11/16 22:36
shengjanet:並喊"bye bye" 此時他就會往回頭找我 就這樣漸漸地 11/16 22:37
shengjanet:他現在出門散步 自己走一走就會停下來看後面 哈(得意) 11/16 22:38
shengjanet:如果不小心有路人拿著食物 他會跟 但跟到一半會自己跑 11/16 22:39
shengjanet:回來 (但訓練成功的前提是:他懂bye bye的意思) 11/16 22:41
boboshit:應該有流浪幾天了~看起來有點髒~原po好人推 11/17 00:59
kevin751021:他可能以為自己的名字叫作byebye了 11/17 08:32
hugo811:我家哈哈也是在某次去跑步的時候以為我不見了才開始會找我 11/17 10:28
hugo811:其實我只是被樹擋住了,牠就發狂似的找我XDDD 11/17 10:29
haley75612:推!!! 11/17 11:24
andy0819:這黃金好讚喔~~~如果不是我家住公寓我也想養狗狗~~ 11/17 11:55
shengjanet:哈 k大想太多 他會知道bye的意思是因為我每次出門前都 11/17 12:28
shengjanet:會跟他說bye bye 意思是他想跟也不能跟 so每次一講 11/17 12:29
shengjanet:他都會站在門口 尾巴垂下來 看著我出門 11/17 12:29
※ 編輯: mauwoooo (180.204.197.112 臺灣), 08/21/2020 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