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ifili:停過圓環附近有個停車場~ 11/17 10:35
→ saifili:護校後面也有一個 11/17 10:37
推 shengjanet:1F說的圓環附近 不知道是不是羊肉爐隔壁那個 11/17 12:26
→ shengjanet:但其實公視自己不是就有停車場嗎? 不能停嗎? 11/17 12:26
→ sheryllin:我有打去公視問過,好像只保留給參訪的人...^^" 11/17 12:42
推 shengjanet:雖然我並不鼓勵大家這樣做 但...其實公視停車場這邊 11/17 12:52
→ shengjanet:很多人都是靠邊停 @@" 11/17 12:52
推 KuLu:麗湖飯店可以繳費停車 忘記多少了 11/17 16:27
→ pppeko:公視那邊再往上坡開一點,平常白天會有一些位置,可碰運氣 11/18 01:02
→ sheryllin:結果找不到大家有提到的停車場, 路邊也都被停滿了...^^" 11/19 11:42
→ sheryllin:後來在捷運旁巷子進去一堆路邊停車格找到車位了... 11/19 11:43
→ sheryllin:總之還是謝謝大家囉! 11/19 11:44
※ 編輯: sheryllin 來自: 111.70.126.216 (11/19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