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llagher377:"炒飯桶" 鹹豬肉和泡菜培根炒飯還不賴 11/18 16:39
推 rosie:炒飯我愛甘泉豆花對面那間熱炒 一時忘了名字 11/18 18:03
推 lala030130:樓上說的應該是"家鄉" 11/18 18:20
→ bruce7933:甘泉豆花在什麼地方阿? 11/18 19:44
→ bruce7933:今天晚餐就去吃了炒飯桶,不錯吃。可是感覺份量有點少。 11/18 19:47
→ gallagher377:恩 之前都跟朋友兩人去吃 點三盤 1人75才能吃飽 11/18 20:39
→ bruce7933:可是我去吃的時候是1份60耶,看起來漲價了。 11/18 20:40
→ jpkrhan:之前超愛炒麵吃了很多家發現還是"家鄉"好吃!! 推!! 11/18 20:47
→ bruce7933:請問家鄉在什麼地方阿? 11/18 21:01
推 ally929:東湖路上還有一間"名順海鮮"也有賣炒飯,雖然選擇不多,但 11/18 21:14
→ ally929:份量還蠻夠的,價錢也不貴,但選擇真的很少就是了 11/18 21:15
推 acgbox:佳鄉在東湖何嘉仁旁永和豆漿的(以前的紅螞蟻)巷子進來第二 11/18 21:38
→ acgbox:個路口右轉就會看到了 11/18 21:38
推 arvin113:甘泉豆花在頂好往前第一個巷口右轉往前第一個巷口右轉的 11/18 22:38
→ arvin113:左手邊~地址應該是康寧路三段189巷12弄3號~ 11/18 22:39
推 Justjohn:家鄉真的蠻好吃的,有時要等好久哦 11/18 23:18
推 BleuOmbre:東湖必吃:三戶料亭、夯麵坊、三媽臭臭鍋 11/19 10:34
推 trsherica:康寧路古早味的炒飯很好吃!可惜離東湖有點小遠不符要求 11/19 17:08
推 dorako1027:推康樂街威記,雖然聽說稍有衛生問題...不過真的很好吃 11/2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