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o14:我猜是某種樹的味道,這個季節到了,某種樹的味道我很討厭.. 11/19 17:40
推 cutecpu:有聞到噁心味道+1 11/19 17:50
→ ab19857491:一種植物的味道 11/19 21:45
推 skyman1331:內中臭臭花 !!! 11/19 23:13
推 viclee313:臭臭花+1 11/20 12:10
→ dasmaedchen:就是那種樹~ 11/21 10:20
推 a61130did:我以前國中路過那裡3年,冬天都會聞到-"- 11/21 21:18
→ a61130did:原來是臭臭花搞得鬼XDD 11/21 21:19
推 paulysh:阿勃肋開花的味道 11/2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