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在紫陽公園附近的人覺得... 紫陽公園有時候會突然有一股很噁心的味道 =.= 一種很難以形容的味道........... 最近又出現了... 有人知道那個味道是哪裡來的嗎..... (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3.109
hpo14:我猜是某種樹的味道,這個季節到了,某種樹的味道我很討厭.. 11/19 17:40
cutecpu:有聞到噁心味道+1 11/19 17:50
ab19857491:一種植物的味道 11/19 21:45
skyman1331:內中臭臭花 !!! 11/19 23:13
viclee313:臭臭花+1 11/20 12:10
dasmaedchen:就是那種樹~ 11/21 10:20
a61130did:我以前國中路過那裡3年,冬天都會聞到-"- 11/21 21:18
a61130did:原來是臭臭花搞得鬼XDD 11/21 21:19
paulysh:阿勃肋開花的味道 11/21 22:28